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新疆温泉水电站发电洞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0

  3月中旬,从新疆传来喜讯,由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新疆温泉水电站发电洞胜利贯通,业主单位特向葛洲坝集团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并对葛洲坝人在新疆温泉水电站建设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称赞。

  温泉水电站位于新疆伊宁县境内,是喀什河流域规划中的梯级电站之一,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深孔泄洪洞、表孔溢洪洞、发电引水建筑物、发电厂房等建筑物组成。2008年5月,一公司中标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及表孔溢洪洞工程,合同工期32个月。发电洞洞挖施工于2008年9月1日开工,因该项目地处电站洞群进口处,场地狭窄,施工作业相互干扰大,出渣道路坡地较陡,安全隐患突出,加之工期压力大、质量要求高,施工难度大。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温泉项目部科学组织施工,使工程建设顺利向前推进。3月中旬,高、宽各10米,全长593.8米的发电洞全线贯通,比预定工期提前6天,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项指标均创同行业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