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行业内功率最强的100吨电炉热调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7

  3月23日,中国一重世界一流铸锻钢基地建设项目又有新进展,行业内功率最强、吨位最大的100吨电炉热调试成功,顺利生产出第一炉钢水。

  100吨电炉是中国一重建设世界一流铸锻钢基地项目的重点装备,能否尽早投入使用直接影响铸锻钢基地建设进程。对此,中国一重给予了高度重视,从人力、物力等各方面加强协调,克服了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终于实现热调试一次成功,生产出105吨合格钢水。

  100吨电炉热调试成功并投入使用大大缓解了中国一重钢水产能瓶颈,标志着中国一重钢水冶炼能力登上了一个新台阶,从而为国家经济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铸锻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