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京沪高铁三标段首条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1

  3月28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京沪高铁三标段龙山隧道实现安全贯通,成为该集团京沪高铁三标段第一个贯通的隧道工程。

  京沪高铁龙山隧道(DK570+880~DK571+270)全长390米,位于滕州市龙阳镇,是七工区项目施工规划的先期开工点,被列为三标项目部重大施工风险管控的关键工程之一。2008年4月开工以来,七工区水电十三局严格按照集团项目部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要求,对龙山隧道全过程实施动态管理监控,安全质量管控实行风险分级,验收分项;专案主控,统筹兼顾,定责到人。严格落实“弱爆破、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的掘进控制原则,做到环环优化,稳步掘进。历经11个月的不懈努力,按时完成贯通计划,实现了隧道开挖工程安全质量事故零目标控制。

  龙山隧道的如期贯通,进一步增强了参建员工“建优质高铁,提高业务素质”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