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三江口电站围堰填筑至度讯高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7

  3月27日,由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的云南三江口电站工程,经过项目部广大建设者的不懈努力,大坝围堰填筑提前60天达到596米度汛高程的节点目标。

  三江口水电站位于云南省墨江县泗南江乡附近的阿墨江河段上,为阿墨江梯级开发的最后一级,设计内装三台单机容量33MW的水轮发电机组。三江口工程度汛因工期紧迫,任务艰巨而被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列为今年防汛的重点并排在首位。面对46万方堰体填筑的高强度施工任务,葛洲坝集团一公司三江口项目部掀起了“决战决胜抢大坝,务期必成保度汛”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与此同时,葛洲坝人冷静分析,细排工期,并对目标再明确,任务再分解,责任再落实。为确保每天填筑方量不折不扣地完成,项目部领导干部和技术管理人员带着责任深入现场,带着问题研究对策,带着目标谋划思路,帮助现场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并重点加强夜班施工生产,实施干部夜班监督劳动纪律的制度,使目标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将围堰填筑至596米设计渡汛高程。

  三江口工程围堰填筑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工程今年防洪度汛提供了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