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成功吊装狮子坪电站首台机组转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4

  4月9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的狮子坪电站首台机组——1#机组转子吊装顺利就位,标志着电站施工克服“5.12”特大地震的不利影响,进展顺利。

  狮子坪水电站位于“5.12”特大地震重灾区的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理县境内,离震中映秀直线距离仅50公里,是杂谷脑河干流规划的“龙头”电站,电站装设3台6.5万千瓦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为葛洲坝集团历史上安装水头最高,转速最快的混流式机组。

  葛洲坝集团机电公司狮子坪机电安装项目部自去年8月恢复生产以来,按照“以我为主,加快生产,促业主,促设备”的工作思路,迎战机组安装高峰,确保1#机转子如期吊装就位。预计三台机组将于今年7月全部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