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承建改建铁路石家庄枢纽货运系统迁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5

  4月12日,中铁六局改建铁路石家庄枢纽货运系统迁建工程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天佑大厦举行。

  石家庄枢纽货迁工程是铁道部、河北省重点工程,也是京石-石武以及石太-石青两大客运专线交会枢解的极其重要的关键控制工程,直接影响着石家庄新客站的建设进度,影响着京石、石武客运专线的按期开通,意义十分重大。中铁六局决心将严格履行诺言,遵守合同承诺,尊重业主,尊重设计,尊重监理,切实做到六个“到位”:一是切实加强领导,组织到位;二是突破重点难点,征拆到位;三是倒排工期,优化施组到位;四是掀起大干高潮,劳力组织到位;五是狠抓安全质量,过程控制到位;六是加强廉政建设,监督监察到位,确保工程各项建设目标圆满实现。

  改建石家庄货迁工程包括京广货运改线正定站(京广K251+166)至平南站(京广K277+588),全长44.729 正线公里(右线),石太引入线西起石家庄西I场,东至石家庄编组站。工程范围内的京广货线、石太引入线、石德联络线等均位于石家庄市境内。施工工期为2009年4月1日开工,至2010年9月30日竣工,总工期18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