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藏木水电站砂石拌和系统浇筑首仓混凝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6

  4月2日,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藏木水电站砂石拌和系统工程首仓混凝土按期浇筑。目前,该工程施工进展顺利。

  藏木水电站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加查县境内,是雅鲁藏布江干流中游桑日至加查峡谷段规划5级电站中的第4级,总装机容量51万千瓦。葛洲坝集团五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市场信誉,中标该电站砂石拌和系统工程。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加上地处西藏高原,施工难度很大。葛洲坝人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节点工期监控,确保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目前,该工程的场坪施工进展顺利,3285米高程、3282米高程、3277米高程三个平台的开挖施工已完成3.5万立方米,孤石爆破已全部完成,进料廊道土石回填1.8万立方米,钢筋加工完成150吨,进料廊道及主筛分楼完成部分混凝土浇筑任务。此外,施工现场临时居住活动板房基础已浇筑完毕,活动板房近日将开始搭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