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吊装成功红沿河一期1号机组2号安注箱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0

  4月14日,红沿河一期核岛安装工程1号机组2号安注箱吊装成功,这也表明中核建设集团二三公司成功突破了安注箱非预埋引入的施工技术难点。

  4月13日,净重37.01吨、高6.648米、直径3.894米的2号安注箱从大件堆场运至1号机组核岛旁边。14日上午7点,各施工单位到达现场进行吊装前的最后准备工作。10点整,吊机正式挂钩。30分钟后,吊车司机将安注箱缓缓吊起。随着安注箱顺利引入核岛内,并成功运至安全位置,吊装工作顺利完成,整个过程平稳、安全、有序。

  中核建设集团二三公司红沿河项目部对此次吊装工作高度重视,项目部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监督;各施工单位在工期紧、任务重、北方天气恶劣的情况下,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积极克服设备供货滞后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既定的方案,确保了安注箱吊装工作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