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合武四电系统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1

  4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以集成商承担的合武客运专线“四电”系统顺利通车,列车以每小时250公里的速度运行,2小时到达合肥、3小时到达南京、5小时抵达终点站上海。

  合武客运专线是一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供电、电力、通信、信号四电合一系统集成的有砟和无砟并用的客运专线。中铁电气化局针对客专先进的技术,高标准的要求,积极与总体设计院、建设单位、站前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协作,组织精干人员对全线进行细致排查,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细化施工方案,从接触网下部施工测量,基础施工,支柱安装整正,吊柱安装,腕臂计算预配,承导线补偿安装,弹吊计算预配等一次安装到位,采用全站仪测量工具对接触网支柱及基础进行精确计算定位,相关数据精确到毫米级,保证了基础或支柱位置的准确性,使合武客运专线一次成优,为合武客运专线顺利开通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