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集团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血液制剂项目主体大楼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2

  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血液制剂项目主体大楼于2009年4月21日10:16封顶。

  该项目是目前武汉所单体面积最大、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预计2010年一季度建成投产。该项目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按照WHO最新标准设计,配备世界上最先进的超滤、压滤、分装以及灯检设备,是集生产、分装、冻干、包装于一体的血液制剂生产整线,同时该项目还将实现“生产输送管道化、控制自动化、操作电子化、计量精确化、运行能耗低”等现代化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