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大盈江四级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4

  4月14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水电三局有限公司承担安装的大盈江四级水电站4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大盈江四级水电站位于云南省盈江县,是大盈江干流中国境内规划的最后一个梯级电站。电站以发电为主,无防洪、灌溉等其它要求,库容约15.99×104m3,属高水头引水式径流电站,电站装机容量4×175MW。额定水头289m,额定转速300r/min。机组设备技术含量高、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机组的顺利发电,中国水电三局机电安装分局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周密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电站4号机组的安装、调试任务。工程合格率为100%、优良率为90%以上。

  目前,其余三台机组的安装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