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溢流坝段闸墩全面到顶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4

  4月20日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方砼的顺利入仓,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水电三局承建的南水北调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溢流坝段闸墩全面到顶。

  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溢流坝段闸墩加高施工能否按期完成直接影响到大坝今年的安全度汛、影响到下游几十万人民的财产安全;同时也直接影响后续坝面大梁的架设、影响大坝能否按期全线通车。中国水电三局反复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现场技术人员的配备,跟踪指导现场作业,加大施工人员的投入,克服了施工作业面狭窄,施工材料倒运困难等问题,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保证大坝安全度汛。

  从2009年1月23 日开始至今,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溢流坝段加高施工历时88天,比预计工期提前一周完成施工任务,保证了大坝顺利达到度汛目标,也为后续架设大梁赢取了宝贵的时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