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顺利吊装凤凰谷水电站1号机组定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4

  4月28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西南机电安装处承担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云南凤凰谷水电站1号机组定子顺利吊入机坑,此举标志着凤凰谷水电站1号机组安装进入冲刺阶段。

  凤凰谷水电站是南盘江干流一库十级综合开发方案的最后一级电站,位于南盘江中游河段师宗县境内,为单一发电功能的电站工程,安装两台5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2号机组已于2009年3月14日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移交业主单位投入商业运行。

  目前,凤凰谷机电安装项目部葛洲坝全体职工正在日以继夜地进行1号机转子组装工作,预计5月中旬转子吊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