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完成国内跨度最大钢桁加劲梁悬索桥主体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8

  5月5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二航局承建的国内跨度最大的钢桁加劲梁悬索桥——贵州坝陵河大桥,钢桁加劲梁安装主体工程完工,比预定工期提前近一个月。

  该桥全长2237米,为主跨1088米的单跨钢桁加劲梁悬索桥,位居国内同类型桥梁第一。大桥钢桁梁架设期间,技术工作人员克服峡谷高空作业等困难,攻克了首节段整体提升、L型和C型吊具应用、临时铰闭合、临时支座更换等多项国内外技术难题,填补了国内采用桥面吊机架设大跨径钢桁加劲梁领域的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