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成功开发防弹岗亭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1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成功为武警部队开发了特种防弹装备——防弹岗亭,在国内市场的开拓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得知武警部队急需一种能够保护哨位战士安全的防弹岗亭后,该公司立即与武警部队有关方面进行了接触,依托公司强大的产品加工实力,在较短的时间里迅速拿出了设计方案;经过多次改进和完善,成功做出了样品。

  此款防弹岗亭产品采用了装甲车用防弹钢板及特种防弹玻璃,顶部也进行了防弹处理,能有效阻挡81-1式步枪、七九式微型冲锋枪的射击,保护岗亭内执勤战士的安全;岗亭上设有射击孔,在满足达到防弹功效的同时,又方便战士在岗亭内使用武器;顶部有活动顶窗钢板可以打开进行通风换气。岗亭里面可以加装空调和文件台;也可根据需求,调整门的位置及开门的方向和射击孔的位置;岗亭设计合理,外型美观、大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