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在重庆合资建成一流钢材加工及配送中心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1

  5月20日,攀中伊红金属制品(重庆)有限责任公司高品质钢材加工及现代物流配送中心汽车零部件项目在重庆市北部新区正式建成投产。


  重庆是我国重要的汽车、家电、摩托车生产基地,是攀钢传统的战略目标市场。为给重庆的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大价值,攀钢准确把握重庆建设西部地区重要增长极、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这一重要的历史机遇,联合台湾中钢和日本伊藤忠丸红于2007年底合资成立了攀中伊红金属制品(重庆)有限责任公司,并于2008年8月在重庆市北部新区投资兴建高品质钢材加工及现代物流配送中心汽车零部件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00亩,离即将建成的重庆市最大的寸滩集装箱码头约10公里,接近市场、地势平坦、交通便利,主要为重庆地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冷轧板卷、镀锌板卷、电工钢卷、不锈钢板卷等材料以及更加精确、高效、超值的钢材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