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望亭发电厂30万千瓦油机拆除工程首爆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2

  5月19日16:30,随着“轰隆”一声巨响,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望亭发电厂13号油机锅炉房混凝土构架应声而倒,标志着该厂两台30万千瓦油机拆除工程首次爆破圆满成功。

  望亭发电厂响应国家“上大压小”号召,全力有序推进两台30万千瓦油机拆除工程,目前工程正进入锅炉房爆破拆除。为确保爆破工程的顺利进行,该厂部组织成立了爆破指挥部和工作小组,专门召开爆破工作专题会,编制下发了《12/13号炉厂房爆破应急预案》、《12/13号机组锅炉房爆破拆除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12/13号炉厂房爆破技术措施》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同时与苏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爆破公司及时联系、沟通。爆破时运行机组和设备都没有受到影响。

  按计划,12号油机锅炉房混凝土构架将于5月26日实施爆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