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新疆阜康热电联产工程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6

  5月22日,华能阜康热电联产工程在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奠基,这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在新疆投资兴建的第一个大型热电项目。

  阜康热电联产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华能在新疆的电力开发步入新的阶段。华能将建设和管理好阜康热电联产工程,为昌吉东部地区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发展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阜康热电联产工程由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新疆天河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规划装机87万千瓦,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燃煤发电供热机组,总投资14.5亿元,计划于2010年2月底前投产。该工程主要为阜康市提供工业和民用热源,能有效改善当地环境状况,对加快准东地区煤炭资源的开发和电网的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