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局完成安徽省高界高速公路改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5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二公局承建的安徽省高(河埠)界(子墩)高速公路改建工程竣工,比计划工期提前5个半月。

  该工程为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路段,是安徽与湖北、江西、四川等地之间公路运输的主要通道。该工程全长55.3公里,总投资2.3亿元,属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

  中交二公局在巩固安徽省高速公路市场的同时,大力实施“管理保现场、现场保市场”,积极开拓旧路改扩建市场。高界高速公路改建工程是中交二公局进行经营结构战略性调整的有益尝试,进一步稳固了中交二公局在安徽省高速公路市场的地位,为其今后开发新市场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