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北部湾电网建设完成投资12.9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7

  今年1-5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电网建设共完成投资12.9亿元。

  根据计划,南方电网公司所属广西电网公司今年在北部湾经济区投资50.12亿元,用于建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1项,220千伏输变电工程42项,110千伏输变电工程110项。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该公司狠抓工程初步设计、设备、施工招标等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提前开工。打破原有的作业模式,创新思维,积极开发各专业设计的计算机辅助软件,大大缩短了工程项目从设计到施工的环节,为工程早日开工赢得时间。此外,进一步加大了与各级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通过开辟电网建设绿色通道等形式,妥善解决好电网建设中遇到的征地赔偿等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