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展开全国矿业权实地核查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9-06-17

  日前,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承担的国土资源部全国矿业权实地核查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受国土资源部委托,中煤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作为此次全国矿业权实地核查的技术支撑单位,将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完成对全项目组工作的核查,为积极推进并完成国土资源部要求的年底完成全国15万个矿业权核查的野外实测工作贡献力量。

  目前,该局凭借自己先进的航测遥感技术,先期展开了陕西省渭南市华县、合阳县等地60余个矿业权的野外实地核查工作。下一步,还将与有关单位合作展开对河北、山西等省及全国各地矿业权的实地核查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