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风机主轴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3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重工公司风机主轴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项目建成后,该公司将形成千支风机主轴生产能力,新增年销售收入突破亿元,这将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的发展能力,为该公司打造百亿集团注入新的动力。

  风电是一种清洁、安全、可再生的能源,风电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新兴产业。为抓住国家大里发展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政策机遇,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产业机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公司立足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充分利用自身生产能力和存量资产优势,以风机主轴为突破点积极向风电制造新领域进军。

  目前,风机主轴已成为该公司特种钢及延伸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风机主轴项目一期投资8417万元,预计整个项目将于2010年二季度全面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该公司将具备年产上千支风机主轴的能力,新增年销售收入突破亿元,新增年利润千万元。该千支风机主轴项目的建成,将对该公司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附加值,优化产业结构,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和行业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