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承建的福州魁岐大桥开始主体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4

  日前,中交二航局承建的福建省福州魁岐大桥开始主体施工。
  
  该工程是福州市重点建设工程,跨越闽江。大桥总长1115米,桥面宽36米,为双塔双索面预应力砼边主梁结构斜拉桥,主塔采用“H”型钢筋砼结构,塔高113米。大桥融合了福州人文特色景观“三坊七巷”中牌坊式古建筑的风格。自开工以来,项目部12天完成钢栈桥搭设、22天完成首桩成孔施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魁岐速度”。

  该工程的建设,有利于完善福州市区道路网结构,加快旧城区改造步伐,优化城市布局,对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