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完成新疆下坂地水利枢纽地下厂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30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西北分公司承建的新疆下坂地水利枢纽地下厂房三个母线洞洞脸及附壁柱工程比计划工期提前两天完工。业主新疆下坂地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局向各参建单位发出通报,予以表扬。

  通报称,今年是新疆下坂地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最关键的一年,为确保电站首台机组按期发电,全工区掀起了赶工高潮。葛洲坝集团高度重视,加大资源投入,加强组织协调,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使工期紧张的地下厂房三个母线洞洞脸及附壁柱项目比计划工期提前两天完工,为地下厂房桥机的荷载试验和1号机组的吊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悉,新疆下坂地工程位于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境内,海拔2900余米,是目前新疆海拔最高的水利枢纽工程。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当地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改善塔里木河流域的生态环境,并缓解喀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等边境地区严重缺电的问题。按照施工计划,电站首台机组今年10月将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