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承建的崇义特大桥提前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30

  6月24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二局承建成都至都江堰铁路跨成灌高速公路崇义特大桥比原计划提前15天胜利合龙,确保了成都至都江堰两个方向架梁通道的畅通,为2010年5月12日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崇义特大桥是成都至都江堰铁路唯一一座跨成灌高速公路的大桥,也是整个成都至都江堰铁路的咽喉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2772.6米,共计桥梁墩台87个。崇义特大桥开工建设以来,中铁二局参建员工大力发扬抗震救灾的精神和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将工序细化到每天、每小时,以平均7.5天一个节段的施工速度,提前15天实现中跨合龙,提前兑现了节点工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