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四川双河水电站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3

  7月7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所属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四川双河水电站3号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移交商业运行,加之此前6月26日1号机组、7月1日2号机组先后投运,至此该电站3台机组全部建成投产。

  双河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九寨沟县白水江上,是以发电为主、同时兼顾下游生态及景观用水的引水式电站,装设3台单机容量2.7万千瓦的混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8.1万千瓦。

  中国水电七局有限公司在施工中,提出做成“人员精简、管理规范、效益可观”的精品流域项目目标,适应业主EPC管理模式,克服地域偏远、土建工期延误、设备缺陷较多等困难,特别是迅速走出2008年“51?2”特大地震造成的困境,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确保了电站顺利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