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航局签署乌拉圭蒙得维的亚港外航道增深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14

  日前,中交上航局与乌拉圭港务局签署蒙得维的亚港外航道增深工程合同,项目总价3367万美元,工期26个月。
 
  蒙得维的亚港为中转贸易港,所处地理位置重要。工程主要内容是对总长度约54公里的进港航道进行维护疏浚,并由12米增深至13米。此次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巩固了中交上航局在乌拉圭乃至南美地区疏浚市场份额。中交上航局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工程按期优质完成,为乌拉圭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