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启动财务集中核算系统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0

  作为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中国节能财务集中核算系统开发项目7月17日正式启动,用友软件股份公司将与中国节能投资公司财务管理部等部门,共同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推进中国节能实现财务集中管理的进程。

  当前,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措施。中国节能投资公司现有财务管理软件已经不能适应现代企业集团化管理的要求。中国节能投资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财务集中核算系统的开发工作,多次要求要加快进程,尽快推进。今年上半年,中国节能成立了由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总会计师杨家义任组长,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共同参与的财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经过多轮选择,最终与用友公司达成了合作。

  该项目的实施,将会对提高中国节能整体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集团管控力度、更好地为决策层提供更加及时精确的财务信息发挥重要作用,并为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实现财务集中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系统的建设将争取在年内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