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别迭里水电站泄洪闸闸室底板混凝土开仓浇筑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1

  7月17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新疆别迭里水电站泄洪闸8至9块底板浇筑完毕,标志着电站拦河闸工程全面进入混凝土浇筑阶段。

  自4月8日投入施工以来,葛洲坝项目部全体员工斗风沙,战冰雹,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了各节点工期完成。4月30日,项目部承建的主河道疏通完成;5月30日,主河道截流成功;6月1日,围堰闭气成功;6月25日,基础开挖完成;6月28日,胜利浇筑底板垫层混凝土;7月17日,胜利浇筑泄洪闸底板混凝土,实现了“快速进场、快速开工、质量上乘、勇争第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