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新疆220千伏钢南输变电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4

  7月21日下午,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公司220千伏钢南输变电工程开工奠基。

  新疆电力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苏胜新介绍了当前新疆电网建设情况,今年新疆电网建设规模空前,目前已开工105亿元,完成投资30.3亿元,投资金额接近2008年的三倍。近一个月内,又将有10项220千伏重点输变电工程相继开(竣)工建设或投运。

  据了解,220千伏钢南输变电工程概算总投资2.13亿元,本期建设主变容量2×24万兆伏安,迁入主变容量1×12万兆伏安。工程建成投运后,将实现4座220千伏变电站对八钢公司供电,对八钢扩充产能加快钢铁工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有利于改善乌鲁木齐220千伏主网架结构,更好地接纳新增电源的入网送出需要,促进电力资源优化配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