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单线生产能力最大的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8


  7月27日,由中材集团旗下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南荥阳天瑞水泥有限公司日产12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标志着目前国际上单线生产能力最大的水泥生产线投入使用。

  该生产线项目采用的是新型干法水泥生产工艺,完全可以实现“零污染”标准,从矿石进入生产线,到产出水泥,全封闭运行,粉尘都被充分吸收利用。正式投产后,可实现日产1.2万吨水泥熟料,年产水泥400万吨。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苏州中材荥阳天瑞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秀华同志的指挥下,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着炎炎酷暑,抢工期,抓质量,历经重重考验,确保预期的每一个施工节点目标按期完成,最终顺利实现了该项目按期点火的目标,同时也赢得了业主、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

  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为把苏州中材打造成为世界知名水泥工程承包商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