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冶内蒙古灰腾梁风力发电机安装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31


  目前,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所属中国第二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中广核内蒙古锡盟灰腾梁300兆瓦风电特许权项目,施工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工程不断向前推进。

  中广核内蒙古锡盟灰腾梁3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位于内蒙古东部锡林郭勒盟境内,锡林浩特市南部靠近浑善达克沙漠,整个风场南北长9.8千米,东西宽10千米,海拔高度1400米~1600米。中国二冶承担了40台单机容量1500KW的风力发电机安装与配合厂家调试任务。此项工程地处草原地带,容易发生火灾;工程涉及面积广,履带式吊车在草原上行走极不方便。面对诸多困难,风电项目部依据以往施工经验和当地气候特点,提前制定施工方案,编制风机安装施工流程图;合理配备人员和机械;关键安装环节绘制操作平面图;明确管理职责,制定雨季安全施工措施。一系列措施方案保证了安装任务在安全中稳步推进,现已顺利安装10台风力发电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