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总承包的印尼拉布湾电站1#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5

  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印尼拉布湾2X300 MW燃煤电站项目1#机组于日前成功并网发电。项目于2007年4月28日破土动工,经过两年多来中印双方有关单位和全体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目前,各设备及系统运行正常,相关指标良好。

  该项目是印尼国家电力公司一揽子快速电站建设项目中率先完成机组调试的项目。此次1#机组的顺利并网发电,证明了中国工程承包的实力,对我国工程承包企业的海外市场开拓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