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承接天安门地区整体防控技术体系研究与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0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承接天安门地区整体防控技术体系研究与建设项目。该项目是航天科工继成功承担并完成2008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建设和保障任务之后,在北京地区承接的又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重大项目。

  航天科工承接并研究构建天安门地区的全覆盖、智能化、立体化的整体技术防控体系,同时在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智能化控制和系统综合集成与设备上实现重大突破,形成以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总体防控态势。该系统将会大力提升天安门地区治安防控能力,提高天安门地区整体治安保障的科技水平。

  今年上半年,航天科工已与上海世博会签订了科技安保系统合作合同,并且通过了广州亚运会项目招标;目前与深圳大运会的安保合作项目也在顺利洽谈之中。四个项目预期合同额将近1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