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海南戈枕枢纽工程下闸蓄水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0


  8月14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海南戈枕枢纽工程正式下闸蓄水,比原计划工期提前7个月。日前,业主特此致信葛洲坝集团,表示祝贺和感谢。

  海南戈枕水利枢纽工程位于海南西部东方县和昌江县境内,是海南岛第二大河流昌化江干流三个梯级规划电站的最下游一个电站,总容量为8万千瓦。工程自2006年12月开工以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克服海岛气候恶劣、工程结构复杂、技术要求高等一系列困难,全力冲刺蓄水和发电目标,先后完成了大坝一期、二期工程、土坝工程、发电厂房系统土建施工和金属结构安装施工,本月顺利实现了下闸蓄水目标,为年底首台机组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业主在贺信中对葛洲坝人良好的施工工艺水平和顽强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发扬成绩,把戈枕枢纽工程建成精品工程,造福海南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