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铸造塞外风电设备制造安装丰碑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1

  8月16日,葛洲坝内蒙古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员工投身祖国风电事业,在塞外草原树立葛洲坝人诚信守约的良好形象。

  在内蒙古投资建设葛洲坝内蒙古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是葛洲坝集团科学判断市场发展形势作出的重要决策,风电设备公司从基地建设开工到正式投产,仅用了九个月时间,体现了优质、高效原则。根据现有合同要求,到今年12月底,该公司必须至少生产出139套塔筒,月均产量达到30多套,其中,交货最高峰——10月份的产量将达到50多套,这对处于初创时期的内蒙古风电设备公司的人员、设备、生产能力等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充分调动员工的生产积极性,确保塔筒生产任务顺利完成,该公司决定举办劳动竞赛。

  据了解,目前,葛洲坝内蒙古风电设备公司的生产已经步入正规,截至7月底,该公司已制造塔筒11套,首套塔筒已于7月28日成功发运至安装现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