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参建的甘肃宁长公路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5

  8月20日,位于黄土高原的甘肃省正宁县周家乡,彩旗猎猎,宁长公路工程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 业主、监理和建设单位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宁长公路位于甘肃庆阳市,起始于正宁县宫河镇,止于正宁县长庆桥,全场44公里,是华能甘肃能源开发公司在甘肃省内投资开发的重点项目,也是一项建设老区、服务老区的利民工程。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承担了第1、2合同段共计27公里工程的施工任务。接到中标通知书后,葛洲坝集团二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员、设备进场,全面做好技术准备,使工程按时具备了开工条件。

  宁长公路第1、2合同段是葛洲坝集团二公司在甘肃陇东煤田能源大开发中中标承建的第三个工程项目,标志着葛洲坝集团拓展西北市场的战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