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中亚管道建设全面提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6

  目前,中国石油管道局在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已完成A线主体焊接任务,B线(哈国段)预计8月底完成。同时,管道局在工程建设中创造了900万工时无事故的纪录。

  中亚天然气管道于去年7月8日开工。管道局作为工程建设的主力军,充分发挥EPC优势,安全高效优质运作,创造了建设多国跨境天然气管道项目的最快速度纪录。

  在中亚天然气管道A线主体焊接完成后,管道局将把工作重点集中到站场安装、管道下沟、回填以及地貌恢复上,同时全力加快B线施工速度。

  管道局本着“环保优先、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以人为本”的原则,把工程建设成友谊工程、绿色工程、科技工程、人文工程,为今年11月15日单线投产,明年年底全线贯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