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完成川东南涪陵区块三维地震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3

  8月18日,由勘探南方分公司部署和管理、西南石油局第二物探大队和华东石油局第六物探大队共同承担的“2009年川东南涪陵区块兴隆场三维地震勘探资料采集项目”顺利完工。

  该项目自2009年5月10日开标起到采集任务完成,仅用了3个月,创造了中国石化南方探区大型山地三维的新纪录。

  川东南涪陵区块兴隆场地区为三叠系—二叠系台地边缘礁滩相储层的有利区域,其油气发育环境条件与普光气田非常相似,因此这个项目受到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分公司物探技术处和监理中心在现场设立专职项目组,组织专家常驻工地,为项目顺利实施起到关键性作用。

  负责施工的西南石油局第二物探大队和华东石油局第六物探大队克服高温多雨、地质灾害频发等诸多困难,实行科学管理、人性化管理、精细管理,狠抓安全生产和技术突破。施工人员为确保测点正点率,徒步翻越高山,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迎难而上,实现了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此次高分辨率、高精度勘探项目成果显著,整个项目无安全事故发生。

  该项目的结束,标志着川东南涪陵区块兴隆场地区油气勘探进入崭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