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拥有部分权益的赵东油田OPB平台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6

  8月24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拥有部分权益的赵东油田OPB平台顺利投产,此举将为提高赵东油田原油产量、提升项目资产价值发挥重要作用,也意味着赵东油田扩建工程取得标志性成功。

  赵东油田开发以来,产液量及含水率不断提高,原有OPA生产平台设施已无法满足需求。针对这种情况,作业者与各合作伙伴决定新建OPB生产处理平台以保证生产。经过一年半多的艰苦作业,在2009年5月31日完成海上安装,并于8月24日正式投产。

  OPB平台重2300吨,油处理能力达30000桶/天,水处理能力达60000桶/天。投产后,为提高原油产量及应对不断升高的含水率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