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向家坝电站基坑开挖突破百万方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7

  日前,由中国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的向家坝水电站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101万方,突破百万方大关。

  向家坝二期基坑开挖是向家坝工程大江截流后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其施工进度不仅是确保向家坝二期主体混凝土年底前开浇的关键,同时还直接关系着向家坝工程2012年发电目标能否按期实现。由于向家坝水电站基坑施工道路陡,弯道多,开挖强度高,施工难度大,自今年6月二期基坑开挖全面展开以来,中国水电集团施工人员克服高温、多雨、道路干扰等不利影响,优化资源配置,科学组织施工,强化现场安全生产监督,提高设备利用率,确保了基坑开挖的快速推进。

  截至9月9日,开挖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101.41万立方米,占二期基坑开挖总量的78%,并创造了班产1.57立方米、日产2.84万立方米、月产50.97万方米纪录,为11月底完成基础开挖并具备混凝土浇筑条件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