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所属河南新密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奠基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1


  2009年9月16日,国投集团成员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密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奠基典礼在建设工地举行。这标志着新密电厂二期两台100万千瓦机组扩建工程正式启动,工程建设进入到新的阶段。
  
  新密电厂为三吉利能源公司全资控股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2台30万千瓦火电机组,二期工程扩建两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位于煤炭储量丰富的新密市地区,为典型的矿区电厂,符合国家能源建设规划要求。该项目同时是一个集循环经济、高效节能于一体的环保项目,它的建设对河南省、郑州市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占地总面积约38公顷,投资约83.84亿元,投产后,新密电厂年发电能力将达140亿千瓦时,产值达50多亿元,将成为郑州市单机容量最大、装机总容量最大的大型火力发电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