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曹妃甸通用码头投产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8


  9月22日,满载矿粉的7万吨级干散货船“Hui Ping”号在曹妃甸通用码头靠泊并成功卸载,标志着曹妃甸地区首座大型沉箱重力式码头——曹妃甸通用码头正式投产运营。

  曹妃甸通用码头由中交一航局承建,位于曹妃甸港区一号港池拐点北侧,分为起步、二期两个标段,采用沉箱重力式水工结构,码头岸线全长1336米,堆场总面积为36万平方米,共建设泊位4个,泊位水深12米,具备停靠10万吨级货船的能力。

  该码头的投产运营,将为曹妃甸工业园区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为唐山市经济结构调整注入新的活力,对唐山市及周边地区的经贸发展具有深远地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