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完成天津港国际邮轮码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0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国际邮轮码头工程(水工部分)提前完工并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是天津港最大的邮轮码头,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南端岸线,与国内最大的保税港区东疆保税港区毗邻。码头共有2个泊位,前沿线长625米,宽65米,采用高桩梁板结构,可停靠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2万吨豪华邮轮,设计年旅客通过能力50万人次。

  该邮轮码头建成后,将成为天津港的地标性建筑,对进一步拓展天津港综合服务功能,做大做强休闲旅游产业,打造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