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展开中亚管道乌国段阀室站场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3

  9月27日,中国石油管道二公司中亚项目部正式开始阀室、站场施工,标志着中亚管道乌兹别克段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面对阀室、站场阀门、管件运输周期长、到货晚的实际情况,管道二公司中亚项目部科学部署:一方面在保证A线主体线路的三穿、连头、试压等工作快速推进的同时,进行B线主体施工;另一方面从机组中抽调人员,提前进行阀室、站场的预制工作。

  在阀门、管件运输、交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监督控制,并通过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了阀门、管件的完好,为后续施工做好充足准备。随着阀门、管件的陆续到位,项目部迅速调整人员,在全线共分8个作业面,同时进行阀室、站场施工。

  据悉,由管道二公司承担的乌国段沿线共有阀室11座,WKC3收、发球站各1座、ESD区1座,预计10月底完成阀室、站场的全部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