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贯通深圳地铁5号线首个标段单线盾构区间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3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局在深圳地铁施工中,“先锋IX号”盾构机提前6个月抵达长龙站,实现了深圳地铁5号线首个标段单线盾构区间贯通。

  中铁二局承建的长龙站至百鸽笼站左线全长1874.884米,两个区间,施工中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攻克了201Mpa长距离硬岩,成功下穿广深高速铁路11股道,克服了上软下硬岩层,创造了单日最高掘进15环、空推最高掘进27环,月掘进207环计310.5米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