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承建的天津地铁十一经路至大直沽西路站右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10月6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承建的天津地铁9号线十一经路至大直沽西路站盾构区间右线隧道安全贯通。

  地铁9号线十一经路站至大直沽西路站右线盾构区间,是轻轨中山门站至十一经路站的最后一条盾构隧道,该盾构区间全长1.235公里,共计1029环,沿六纬路行进,途经十二经路,十三经路,十四经路,十五经路,且地质复杂,地下水丰富,管线密布,地面建筑物密集、陈旧,距离盾构隧道最近的建筑物仅3.2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