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承建的北京地铁八号线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8

  10月16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担负施工的北京地铁八号线01标盾构机顺利始发,这是八号线全线首台盾构机始发,标志着北京地铁八号线进入攻坚阶段。

  北京地铁八号线是北京轨道交通规划网中一条由北向南贯穿北京城的轨道交通线,其二期工程线路全长17.47公里。此次盾构始发的是01标西三旗站至清河小营站区间,该区间采用法国维尔特土压平衡盾构机从清河小营站向西三旗站方向始发掘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