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承建“东汽馨苑”首批工程交房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5

  10月3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八局承建的“5.12”震灾后全国最大的灾后重建住宅安置工程——“东汽馨苑”首批工程顺利交房,4429户受灾职工陆续领到钥匙,正式从板房迁入新居。

  为了早日建成“东汽馨苑”这项意义重大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中铁八局在全速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反复优化设计方案,反复调整施工组织,高峰期施工人数逾7000余人,确保了工程的进度和安全质量,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的开发和整体承建。自2008年10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中铁八局日夜奋战,46栋小高层同时开工建设,短短160天完成了46栋11层的主体结构工程,平均每天总共浇筑住宅楼主体3.18层,现场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工程进度突飞猛进,创造了灾后重建房建领域多项全国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