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襄渝铁路宝石山隧道通车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9

  10月29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隧道集团施工的襄渝铁路Ⅱ线安康至梁家坝段XYNS-03标宝石山隧道顺利通车运行。

  宝石山隧道全长5042 米,是襄渝铁路Ⅱ线安康至梁家坝段第二长大隧道,最大埋深约650米,进出口段均为双线隧道。自2005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中铁隧道集团克服了地质条件差、约工期紧、施工难度大、资金短缺等诸多困难,全体参战员工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斗涌水、战突泥、防瓦斯、排毒气,多次成功穿越高压富水区和破碎地质带,按期完成了节点工期目标,顺利实现了宝石山隧道的通车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